写手一只

苍歌—毒瘤情缘2

  薛戈看着眼里藏着惧怕,紧抓马鞍靠在马边期望一丝安全感的阿衍,心中又苦又涩。
  “阿衍,相信我一次好吗?”
  薛戈认真地看着阿衍,他虽然着急,但是并不敢直接上前去安慰他。只能保持着现在的距离,慢慢让阿衍自己放松下来。
  等了一段时间,阿衍看着薛戈好像确实没有想动手的意思,才逐渐放松了下来,但是依旧不安。
  薛戈松了一口气,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好了,起码阿衍没有再那么惧怕排斥他。
  “天快黑了,我先送你回去吧,晚上这边可是有野兽出没的。”
  阿衍看着薛戈牢牢抓着缰绳,并不打算放开的样子。再看看后面的一堆薛戈的朋友,知道自己想跑也跑不了,只好松口同意了。
  薛戈看到阿衍点头同意了,高兴得想当场放个盾舞。
  牵好阿衍的马,薛戈十分殷勤的当起了马夫,想在阿衍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自己的诚意。但阿衍却无法消受,自己骑着马,让薛戈牵马走路回去。
  薛戈又怎么忍心让阿衍走路回去,阿衍身子不好,走那么长的路不得累到。摸着下巴想了想,薛戈把视线瞄上了正在和李旭亲热的某只马。
  “卧槽,薛大盾我告诉你,别想把注意打到我的情缘上!”
  注意到薛戈的视线,李旭立刻炸了起来,拼死护着自己的赤兔兔。
  “它是只马……”
  “马怎么了?吃你家皇竹草了吗?我告诉你,马在人在!”
  李旭激动地护在马前,帮会里的几个人象征性地安抚了一下,然后继续看戏。
  薛戈翻了个白眼,不想再看这对**恋。
  最后薛戈还是用不骑马就要被他抱回去的话让阿衍妥协了,薛戈走路很快,牵马也很稳。都是尽量挑选的平地走,只是阿衍思绪太乱,没有注意到他的用心。
  薛戈原来想一个人护送阿衍回去,两个人缓和一下关系,但是甩不掉后面偷偷跟过来看戏的一堆帮员小尾巴。不过好在阿衍没有发现后面的一堆尾巴,不会怎么影响到他,也就懒得转身教训他们了。
  “阿衍,你怎么到这的?我听说,你三年前回长歌了,你……”这些年过得好不好?
  薛戈话到嘴边又无法说出来,他怕阿衍说他过得并不好。虽然他知道阿衍以前的生活就一直不是很好,但他依旧害怕听到这一切。三年里他没有勇气去面对保护阿衍,现在用了三年才理清自己的感情,他庆幸这一切还来得及。
  “……有事而来。”
  等了一会儿,阿衍低声回了一句。
  “这样啊,我能帮你吗?我对这边很熟的。”我会帮你的,我以后都在你身边。
  阿衍只是摇了摇头,没有再说话。
  薛戈没法逼他,只好等以后慢慢来了。
  半个时辰之后,他们到了阿衍住的地方。
  薛戈原本以为阿衍应该是住在什么客栈或者驿站里,可是到了之后才发现,阿衍竟然住在一个浩气盟的营地里面!而且好死不死的,坐镇营地的人正好是和他们互相看不对眼的一个帮会的副帮,唐门出身的唐风。
  虽然基本上大部分的帮会都和他们看不对眼,但是这个副帮尤其和他们不对头。主要是两边嘴都很臭,所以每次见面都是针锋相对。
  薛戈一看到那只蠢炮,就想带着阿衍掉头找新住处。同样,对方一看到薛戈和阿衍一起回来了,脸也瞬间黑了。
  唐风甩出子母爪,把阿衍拉到自己身后,隔开了他们两人。
  “哟,大名鼎鼎的极道魔尊怎么有空来我这个小小的营地?还是孤身一人前来,是对自己太自信了,还是瞧不上我们啊?”
  看着阿衍被拉离自己身边,薛戈瞳孔一缩,握紧了手中的刀,冷笑一声。
  “就你们这点能力,我还看不上,留着打打小流氓吧。”
  “你——!”
  唐风火也大了起来。
  “呵,薛戈你别太自以为事,你敢一人前来送死,我就敢在这里做了你!”

评论 ( 14 )
热度 ( 11 )

© 落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