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只

苍歌毒瘤情缘的说明

我把这个文发到了微博,被很多人说是抄袭,抄袭了苍霸的一个同设定攻为毒瘤的条漫。

我去看了一下,我想说。毒瘤设定不是一家专属的,不要以为看过别人的毒瘤设定,就觉得其他人都不可以要这个设定,就因为设定都是毒瘤,就觉得我抄袭。对比看看,除了都有毒瘤设定这一点之外,故事,人物,性格,发展,还有哪一点相同。

毒瘤为设定的,之前也看过一个是苍歌的,不记得是哪一篇,攻是a回来的毒瘤,受的哥哥和他是双生子,有个大帮会,他自己很喜欢吃甜食。这个设定不是独一家的,谁都可以写。

不想解释太多,明眼人可以看出来是是不是抄袭了故事,要是因为攻都是毒瘤这一个设定就说我抄袭的话,我也不想解释什么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 )

© 落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