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只

苍歌—毒瘤情缘4

  在忙着写一部网络小说,准备签约,要弄全勤每日更新,会比较忙。这边的同人更新会慢一些,不过我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更哒~


+++++++++++++++++++++++++++++++++++++++++


      五年前,薛戈第一次见到啊衍。那时候,长歌门派遣了弟子和支援物资一起到达雁门关,阿衍就是在那个时候来到了雁门。


  但是那时候的他,和其他人相处似乎并不融洽,一个人走在后面。因为不适应雁门的气候,走在后面的阿衍脸色煞白,不小心还滑到摔到了地上。他的同伴都是前面走着,没有发现他。薛戈看他一个人挺惨的样子,就出手扶起了他,把自己的披风套在他身上,把他送到了长歌弟子的帐篷前。


  这原本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薛戈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那之后,阿衍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出现给自己做点小事。薛戈那时候还未及冠,年轻气盛,并不喜欢阿衍这样,觉得他太烦了。再加上,他更喜欢长歌弟子中的另一个人,不想引起什么误会,就慢慢疏远了阿衍。阿衍很敏感,察觉到疏远之后,就安静地离开了。


  薛戈原本还有些过意不去,但是听了自己喜欢的那个弟子的对阿衍的各种暗讽之后,相信了他的话,真的完全疏远了阿衍。


  那时候的阿衍应该真的是一个人孤单无依吧,同门的弟子并不喜欢他,又身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也没有其他人或者事物能让他有倾诉。


  原本大家都习惯这个样子的时候,有一个人开始出现在阿衍的身边。薛戈和其他人都不太能理解,为什么那样出色的燕山师兄,会喜欢上孤僻普通的阿衍。


  薛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以前的自己真是混蛋,看不出阿衍的好就罢了,还被怂恿做出了那些事。


  薛戈想到了这里,痛苦地闭上了眼睛。等情绪稳定一些,睁开的时候,帮会的那些冷血动物全都在磕着零碎,喝着茶,兴致勃勃地等着他下面的故事。


  薛戈立刻黑了脸,想杀人。


  “好好好,我们大概知道了,那现在我们先制定一下作战方案吧。”


  看到薛戈黑了脸,毒姐放下了手里的零嘴,开口缓和一下气氛。其他人也纷纷出声支持,表示一定帮忙。


  “那你说,要怎么办?”


  “嗯......"


  众人想了想,之前薛戈心上人不是要在苍山收购马草的吗,那不如从这方面下手呗。


  “这一点我可以帮忙哦~”


  帮会的财政主管花哥转着笔,笑眯眯地开口。


  “我们可以先破坏他和其他商家的交易,然后让我们的人低价和他做生意,这样不就有机会了。”


  众人来了兴趣。


  “怎么破坏?”


  “自然逃不过威逼利诱咯。”


  “我们这么穷,哪来的钱去利诱?”


  帮会药品药膳都是固定的,管财政的整天都哭穷,说他们要把帮会吃空了。他们虽然不知道怎么就吃空了,不过时间久了,还真的以为帮会很穷了。


  “把你们卖了,不就有钱了~”


  “(#`O′)喂!”


  “放心,我自然是有办法的。”


  看着眼里透着精光的财政主管,众人翻了个白眼,同时在心理想,该不会之前的哭穷真的都是骗他们的吧。不过众人没敢说,怕得罪了管钱的,等下就真的没钱花了。


  花哥把自己想的计划,详细地说了出来,薛戈想想,觉得可以试试,众人就把计划就这么定下来了。


  总有又有事可以搞啦!


  


评论 ( 7 )
热度 ( 3 )

© 落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