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落尘

落尘

 

【锤基】生而为王1(生子)——整理重发

“父亲,我能做到!我能做到的,为了你,为了大家!”
“no,loki……”
“loki,no,no——!”

洛基觉得自己的一生充满了谎言,他不知道有没有人是真的爱他。在那个崇尚武力的神域,身体天生偏向孱弱的洛基并不为人尊重,虽然他的魔法很厉害,但一个男人在尚武的神域试用魔法是让人所看不起的。所以众人只看到他捉弄人时候的可恶戏法,看不到他战斗拯救他人时候的强大魔法。加上奥丁的偏心,也使得他更受忽视。所以在神域,连下人都敢不把他放在眼里。在索尔的继承人仪式上,明明是他和索尔两个人站在走廊里,下人却只端来了一杯酒,明摆着眼里没有他这个二王子。但是洛基也一向不会忍气吞声,所以他捉弄了那个下人,在下人的害怕中得到了报复的快感。
而索尔的好友,神域三勇士和女武神,更是不把他放在眼里。他们从来不会主动来邀请洛基一起做什么事,甚至不赞成索尔邀请洛基与他们一起战斗。尤其女武神,一直觉得洛基在嫉妒索尔,所以每次一起行动时,她都会提防洛基,防止他伤害索尔。其他人虽然没有女武神表现得那么明显,但心底也是不待见洛基的,只有范达尔才会替洛基说些好话。
不过洛基也并不把那些人放在眼里,他知道自己不招人喜欢,也索性不去在意。反正他还有妈妈和索尔的爱,这足够支撑他活下去。
也许是奥丁的偏心,妈妈更加爱护洛基,她用更多的母爱去弥补洛基缺少的那部分父爱。她把自己所拥有的所有的魔法和知识都传授给了洛基,她给了洛基最好的生活条件,尽可能让洛基生活得舒服一些。因此洛基的宫殿舒适度在神域是数一数二的,他拥有很多神域里最好的东西,他自己也十分满意这样的生活质量,虽然人们因此在背后议论他是受不了苦的娇气王子。
对于索尔,洛基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们之前的关系,兄弟?爱人?还是仅仅是床伴……洛基不知道他们兄弟怎么会发展成后来的样子。在年少时,索尔喝醉酒占有他以后,他就开始对索尔抱有期待。虽然那时候的他们什么也不懂,两人都是第一次,索尔弄得他很痛,洛基甚至都疼哭了。但是索尔一直抱着他安抚他,不停地在他耳边说爱他,所以洛基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那个稀里糊涂的一晚后,他们开始了暧昧的关系,瞒着父母,在洛基的魔法屏障下缠绵,连神域守门人都无法知晓他们在做什么。
而妈妈只认为索尔经常跑去弟弟的寝宫,只是因为兄弟两人感情好。男孩之间总是有一些不想让大人知道的秘密,所以她并没有阻止和深究。
长大后,他们依旧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每次缠绵完,索尔都会抱着他向他承诺一生的爱,那是洛基最幸福的时候,他相信索尔的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索尔向他承诺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洛基依旧选择相信索尔的爱,并且期待他实现自己的诺言。
这份期待直到索尔被剥夺了神力,流放到中庭,洛基偷偷下去看他时候,才破灭。那时候洛基刚刚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他害怕,也不安,即使有妈妈的安慰也不能让他完全安心,所以他偷偷跑去中庭找索尔。可是现实让洛基觉得自己很愚蠢,前不久还和自己缠绵的人才来到中庭不久就找到了新欢。也许索尔早就不爱自己了,甚至可能他说的爱都是哄自己开心的,就像每个男人对情人所说的那样,可是自己还是傻傻的相信了,还憧憬着两个人的未来。
洛基擦干了眼泪,既然索尔在中庭这么“开心”,那就别回来了,永远留在那里吧。他什么也没有了,他没法依靠别人,只能依靠自己。他要向别人证明他的能力,他才是最有资格继承王位的人!
可是他没有想到,索尔竟然回来了,还戳穿了他的谎言,他彻底一无所有了。没有了生的希望,也就没有了活下去的必要,所以在彩虹桥上,他选择了放手。
也许是上天觉得他遭遇的痛苦还不够,所以没有取走他的生命。从彩虹桥上坠落都摔不死他。
洛基在失重的宇宙中漂浮不定,坠落以后他虽然没有死,却痛苦不堪。只能一直漂浮在宇宙中不能做任何事是多么的痛苦,简直就是一个变相的监牢。而且宇宙中所产生的各种能量也挤压得他十分难受。有时候他真的希望自己死了好,可是现在,他不能死……
抬手轻抚着小腹,那里有个小生命在顽强地生存着,轻微跳动的生命迹象告诉着他的父亲,他是多么想出生。如果不是这个小生命支撑着他,他恐怕早就撑不住离开这个世界了吧。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这个小生命,也没有在意过自己前段日子的不太寻常。直到和索尔打斗的时候,腹部传来的刺痛才让他发现不太对劲。特别是当索尔把锤子放在他身上的时候,腹部传来的绞痛让他慌乱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本能的想拿开锤子。可是那该死的锤子怎么弄都那不开,他为恐惧不已。还好锤子没有压住他很长时间,可是这也让他消耗了很多体力,腹部的疼痛更是让他挣扎了好久才起得来去攻击索尔。
放手坠落彩虹桥的时候,他原本已经打算结束这充满谎言的一生了,可是腹部突然传来生命的悸动提醒着他不能就此离去。因为那个小生命在拼命地向他表达着,他是多么地渴望出生,渴望来到这个世上。
虽然不敢置信自己竟然也会怀孕,但是毕竟自己拥有冰霜巨人的血统,所以也许他这才可以受孕。
洛基抚摸着肚子,眼里满满都是温柔和疼惜。虽然肚子里的孩子失去了另一个父亲,但是他还有他,他会更加的爱他,补偿他所失去的另一份父爱。
索尔会和那个中庭女人结婚吧,然后他们会生很多孩子吧,那些孩子会继承王位,一生顺利光明……
那自己的孩子呢?只能做个来历不明的私生子?整天跟着自己躲躲藏藏生存在见不得光的角落里渡过余生?
不! 他不会让自己的孩子那样的活着!他是王,他的孩子也应该是王。既然神域不让他当王,那他就去别的地方抢一个王座。给孩子,给他自己,抢到一个最好的生存环境。
也许是活下去的执念太重,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漂泊了几天以后,洛基终于看到了一个也许有机会可以降落的星球。

落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落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