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只

苍歌——【毒瘤情缘】 1

  薛戈,恶人谷侠士,极道魔尊,阵营毒瘤,三年前入恶人谷。
  行事放浪不羁,所在毒瘤帮会闻名双方阵营。全帮成员不仅手法高,还一个更比一个老油条。每次出现都要掀起一股腥风血雨,为阵营双方所不齿,却又无法灭掉,只能狠得牙痒痒。
  没人想轻易抗上毒瘤帮会,尤其是薛戈这种基本全帮高手法的毒瘤帮会。在不触碰到阵营统战高层利益上,双方阵营都是能无视就无视,绕着走就是了。
  薛戈来帮会不久就和帮里一群老油条混成了一团,收服打趴了一堆人。可见其手段狠辣。
  而现在,这个被人狠得牙痒痒的帮会,刚结束了在巴陵的截镖。正踹着满兜的银子来苍山放松,偶尔虐虐路过的人。
  “哎,薛大盾,你看,那边有个中立在挖马草啊〜”
  帮会亲友天策李旭朝一个方向努了努嘴,远处,一个穿着白衣带着面纱的中立正背对着他们蹲着挖马草。李旭刚刚在巴陵虽然打过瘾了,但是现在这么休息了一下之后,又有点手痒了想找个乐子。
  “李狗蛋,下次再叫不对我的名字,老子就送你去地府好好学学怎么叫!”
  “操!说了多少次了别TM叫老子狗蛋!”
  “你本来就叫狗蛋!”
  “我操!薛大盾你想打架是不是!?”
  “一直想!”
  “我干……”
  “停——!!!”
  在两人准备掏出武器干一架的时候,旁边的丐帮郭冬出声打断了他们。
  “狗蛋子,那边的中立小朋友要走了噢,你确定现在还要继续吵吗。”
  不远处的中立不知道听到了这边的动静,还是马草挖完了,正准备上马走了。
  “操!别他妈再叫这个名字!”李旭恨不得打死这两个狗逼,不过看着乐子要走了,还是等会儿再算账。“等老子回来了再和你们算账!”
  李旭吹了声口哨,唤来了自己心爱的赤兔。翻身上马,拍拍马脖子,朝着那个中立的位置冲了过去。
  对面的中立察觉到了李旭好像是冲着自己来了,立刻想上马走人。不过李旭快了一步,一枪把对面挑下了马。
  “小东西,跑什么啊?”
  

      y1中立的白衣人摔到了地上,闷哼一声,看起来是摔到了什么地方,白色的衣服也蹭到了尘泥。不过李旭觉得这身白衣看着好像不像是那些自以为清高的人所穿的清雅素衣,反而有点像奔丧的白衣。

  看着眼前的枪尖,白衣人慢慢地站了起来。

  “可是在下何处惹怒了将军?”
  也许是将军二字取悦了李旭,这么多年都是被毒瘤毒瘤垃圾垃圾之类地叫,将军二字明显好听多了。李旭改了之前想要虐他的想法,改为调戏。
  “不曾,老子想打就打!”
  “……”
  “不过今天本将军开心,你要是拿下面纱让爷看看脸,爷就放你一马如何?”
  白衣人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手紧抓着衣袖。
  李旭等了一会儿不耐烦,出枪想要挑飞对面的面纱。但还没碰到人,就被突然出现的黑壳子一盾拍下了马。
  “卧槽,薛大盾你他妈有病啊!”
  李旭从地上翻身起来,对薛戈破口大骂,然而对方根本没鸟他。
  李旭看着平日嚣张狂傲的狗逼薛大盾,竟然乖乖站在在那个白衣人面前,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样子,有点见了鬼的感觉。
  帮会的其他成员听到动静也都过来,同样看着这个场景不知道说什么。
  “你……你,你有没有事?”
  薛戈看到眼前想了三年的人,激动得话都不知道怎么说,想了很久就憋出了这几个字。
  白衣人看着他想了一会儿,像是终于想起来他是谁似的,放松了一些警惕。只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你怎么到这来了?是有什么事吗?我可以帮你吗?”
  薛戈有点急,他不想再分离三年了,他想努力一次。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总比遗憾一生好。
  白衣人还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牵过自己的马,想离开了。薛戈急了,拉过缰绳。
  “你住哪里,我送你去,我怕你一个人不安全。”
  在这里最不安全的就是我们了好吗,帮会成员集体翻了个白眼。
  白衣人明显不想让薛戈跟着自己,但是对方牢牢抓着自己的马匹缰绳,他没有办法离开。两个人就在原地僵持了起来,薛戈是一定不会放手了的。如果一直没有再遇到,他也认了,可是现在遇到了,他还怎么放手。看着那人皱眉为难的样子,他也很不好受,他不想逼他的,可是他又如何舍得放手?
  “这个小朋友看起来并不愿意让你送啊,薛大盾。”
  李旭看着薛戈难得没办法的吃鳖样子,开心地出口嘲笑。
  “闭嘴!”
  薛戈没心思搭理他,只吼了一声,又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人。
  “薛戈,这位到底是谁啊?你的老情人?”
  “看样子不太像情人啊,两人都没点暧昧……”
  “也许是以前分手不怎么愉快的老情人啊……‘’
  “我说薛大盾,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要是平时,管他愿不愿意,先扛回去再说,干到他愿意为止!”
  “对啊,抢回去干他啊!”
  帮会的其他人也开始起哄,薛戈担心吓到眼前的人,直接一盾飞向人群,让他们闭嘴。
  “阿衍,我不会,不会这样做的!我发誓,我一定不会那样做!”
  薛戈看着敏感的阿衍因为帮会其他人的话,眼里浮现出了一丝害怕,着急地解释着。

评论 ( 28 )
热度 ( 18 )

© 落尘 | Powered by LOFTER